close

好久沒有如此"怦然心動"的追劇了啊!!!!!!!!!!!

 

 

果然依晨姐不是蓋的!!

這次挑的劇本很有眼光^^

但......對陳柏霖的印象只停留在桂綸鎂合演的藍色大門而已......

總之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外貌...

演技的確很不錯!!

雖然王陽明飾演的丁立威一開始的定位令人反感....想砸電視阿...((還我大青CP!!><

但長得很有個性,又是MODEL身材...型男阿......

 

主要演員們把角色臨摹的有深度、內涵...

感覺貼近生活但又不失電視劇的味道...

喜歡這種讓人抱有幻想但又處處不盡理想的故事...

熟女系之浪漫都會愛情故事得結局會是如何呢?

好期待之後的發展~~~~~~

((雖然依照電視劇一般的走向應該會是歡樂大結局....BUT.....伏筆、鋪陳、經過很值得去細細品味哪!!!

引人內自省的語句也很多.......><

 

 

 

李大仁阿李大仁......

現實中真有這樣的親密異性好友嗎?

為什麼可以忍了15年都沒說出那句我愛你...

沒把握住Moment真的就錯失良機了嗎......

希望大青戀能夠終成眷屬!!

最後附上送給李大仁的歌曲~~

就是WULI金小在為守護BOSS演唱的

지켜줄께  請按

 


"就算是能看到你,但你依然不在我身邊"
"我想守護著你,就算是那些壞的習慣也好,不管多辛苦,我也想讓你笑著,我知道這會很辛苦,但我還是要告訴你,我愛你"
"我還是無法放開你,這真的讓我比死還痛苦"
"我愛著你阿...無論是誰只有我一值在你身邊"

金小在唱出大仁的心聲了呀~


arrow
arrow

    Shirley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